锦锦的颜控

恨啊恨啊恨自己不会做饭,太恨了

【钤光初见】听说钤光初见很虐啊!如果当天公孙脑内的弹幕是这样的呢?

陵光“裘振”

公孙【裘振,裘振是谁,哦是那个听说长的很帅的,莫非王上在拐着弯
变着法夸我帅,我帅我自己能不知道吗?镜子拿来不是摆设用的。这是在套近乎啊!我的王走过来了,他一脸欣喜的走过来了啊】

陵光“你不是裘振”

公孙【…………嗯,自然我应该比他还要帅上几分的,等等 王上这失望的表情什么意思?
想必这是在引起我的注意力;
勾起我的好奇心;
为下次的话题做准备。
这个王套路那么深,怎么样才能显的我没中他的套路呢?
告退,对,先告退   
我怎么就那么聪明    
行啊,刚才自己告退离去的这个姿势,态度 背影 也是帅的无懈可击的】

好神经病的公孙,如果你们要把这只蓝孔雀叉出去的话,请轻点叉到我怀里,毕竟是老子的钤钤

评论(10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