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锦的颜控

恨啊恨啊恨自己不会做饭,太恨了

执念阳葵

时间好像真的过得好快,好快。
都忘了那时我是多么的喜欢你们两个的了。
真的是特别的喜欢你们。
没有智能机也是每天上歌诗吧,趁着信息课,在贴吧里看视频,那网速烂成渣了,现在想起来红红火火,。算得上上人生中的第一对cp。,因为你们了解了很多吧,说不清楚是好还是不好,都已经过去了,今天丫的怎么就又在看视频里听到了,龙阳龙葵的台词,揪心的有去了十二集,哭成了傻逼,好久没有哭过了。

即使没有那把剑,我照样可以歼灭敌军

 龙葵 
终於已到了尽头 
即使我不想打仗 
上战场 
作最有一战 
也是在所难免 
我希望你能好好地活著 
不管发生了什麽事 
不管在哪儿 
你都要坚强 
你要把这一袋代表光辉与朝气的葵花种子 
带到你将要生活的地方 
答应我 
当我找到你的时候 
那里长满了向日葵


  终于已到了尽头,终于,  龙阳你是累了吗,我想你也是累了,有那么多的重担,可是,后来的你如果知道了,你拼尽全力用生命护下的心尖上的妹妹,她二次殉剑,你该有多心疼难过啊

可是龙阳啊,若是太阳都没有了,你让向日葵如何很好的生长呢?

王兄,我就是你,我是这个世上唯一有资格为你跳下去的人!” 

龙阳就是龙阳。

景天很好,可他只是景天,不是龙阳,也不会,不能是龙阳。

我在想景天在头盔里看到的姜国的那些过往,与我们这些看客,看到的也好像并无区别,只是主角是一个与自己长得一样的人而已,有些记忆知道了,可是也承接不来那些情感。

持有一半的梦尚未回还 -

愿今生将你的心头填满 -

一条殊途 -

绝不回转 -

一同经历过的万千时光 -

不及你与他初见的模样 -
天月将白 -
赴往涂山 -
为你闯出的前方 -
贯穿世界的消亡 -

将弱小的自己藏匿抹杀 

可所有你说的话 -

全部都被遗忘 -

轮转 -

 你的手穿透我 -

这整个胸膛 -

记忆与爱填满 -

 这整个心脏 -

 

所有为你而行的空幻梦想 -

都不及最后与你许的愿望 -

评论(9)

热度(10)